close


每天上班都發生很多開心的事。真的覺得有這些同事很幸運,在漸漸覺得工作內容不很有趣的時候。
 
最幸運輔導人是佳慧,是懂很多一姐,很細心的教我每一個細節讓我培養最正確的好習慣,會在給我任務的時候亦步亦趨的看著我做,提醒我注意的事,幫我準備好東西。靜靜的跟我說他的難過心事,聽我說從來沒跟人說過的不知所措。像是姐姐的照顧好安心。

姿儀會用很強調的語氣跟我強調很多重點,耐心教我採購,很容易累身體不太好,性子很直有時候也像是大家的小妹(不包括我,可是我叫姐姐她會抓狂),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常常跟男生鬧著就生氣然後說兩句又笑開了。

喬涵一開始覺得很難親近,後來因為他很多外務我去接他的採購,會幫著我跟廠商周旋很有氣勢的講價,平常很會跟男生玩互打遊戲然後打架打到被扛去要關置物櫃,新人小姐本來在旁邊扮演驚訝路人,後來被抱進去要關一起,抗戰成功之後有了革命情感就快速熟悉了。

杰宏是一個很像周夢義又更好笑的人,看他在忙我就想吵他然後被他用你有什麼毛病的看我,不然就是在我問他什麼不正經話的時候冷淡的回我"不要",我可能真的有病,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笑好久,笑到大家對我搖頭說這個孩子有病(繼續笑到肚子痛)
一直跟大家說我講話像makiyo = _____ = 很愛學我說話學我下樓梯,可也是帶了我一星期讓我快速上手的好傢伙,平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個很多待測物的忙碌樣子,我沒事就很愛去幫他,因為很多,我都會,很有成就感哈哈。


柏宇是想法很成熟的人是很好的老師,會很仔細的示範然後這兩星期是他帶著我。也就是承受我最近大犯錯的最辛苦老大。看到我失誤他都會氣傻眼,但怕我難過緊張會馬上說都是他的錯他沒有好好教我,然後哭天搶地說如果他陪著我做每一個步驟就不會這樣了,添了很多麻煩可是都不怪我只會更認真教我,好感人嗚嗚。說完正經的之後......柏宇幼稚起來比3歲還3歲(他說那叫做風趣),不管什麼都可以說的很有趣很好笑,算是很會講話的人,很會開大家玩笑可是不會讓人生氣只會讓全場笑慘。因為我不會敘述好笑的事所以沒辦法形容,總之就是在他旁邊就會很開心。
我都會去惹其他幼稚鬼生氣(笑鬧那種)之後躲到他身後大叫老大,他都會擋住其他人說不要跟小孩子計較,然後轉頭跟我說妳這樣對嗎每次去惹都躲我後面(我只會笑哈哈然後下次繼續玩)

豹哥曜維,柏宇的郎才女貌豺狼虎豹好兄弟,之前在大陸讀書的家裡事業很大的少爺(這樣說可能會被修理可是大概就是這樣),因為生活環境跟我們不一樣所以有很多事情講給我們聽很新鮮,也是嘴巴非常厲害那種,平常很喜歡調戲姿儀跟喬涵(玩鬧),也是常常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傢伙。但正經的時候是很有想法的人,未來一定會有一番大事業(認真)


然後打這些我居然打了一個多小時其他人下次想到再說。

 
在開始工作之前就決定什麼都要學,不要懶不要賴不要說我不會就什麼都不做,每一個事都當不會去好好問好好學。
這樣態度覺得很好(自己說),希望我持之以恆啦哈哈 

最近要努力讓大家說出于庭二十二歲不是三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