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2

第一次自己加油,很順利喔(門一打開店員就沒路走的自以為哈哈)

為了帶廠商跟杰宏一起在大貨車前面跑步繞廠區,之前自己走很悶,有人陪我一起就好好笑,一邊跑一邊害怕遇到主管xD 然後豹哥之前教我的現場取樣派上用場,男生都開會忙忙,我自己去取回來大家都誇獎好棒嘻嘻,但是我把在二樓的實驗室淹水了哈哈哈還沿樓梯流,因為我忘記關水龍頭了,大家一開會完剛好幫我收拾殘局(他們叫我離遠遠,我覺得好好笑就在旁邊一直笑哈哈)

我媽媽現在很勤奮上學,叫女兒開車接送上下課,好複雜的情緒,是開心的。

害怕的看牙醫行程,要進入更荊棘坎坷的路了。(害怕)

我是停車位幸運寶寶,熱鬧的路上都剛好有個位子留給我。

BOSS老大打電話來問我東西聊了一下,說了上班的樣子,約好好久以後(呵呵)要一起吃飯。

帶笑的語氣好熟悉,真的慶幸當初的選擇,學到了很多不只是實驗,得到很多不只是教導。

伯伯們的關心很多很重很暖心,每次聚餐都會特地把我愛吃的留起來,幫我敲殼幫我盛菜,好幸運孩子。

員林的月亮好小,天空好黑,第一次用這種角度看員林,有點陌生。

 

最熟悉的是淡水河畔。

 

0913

穿了長袖襯衫,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成熟,然後,好熱。

部門訂飲料,我要跟他一樣、我也要,吵鬧熱鬧笑鬧嘻嘻,黑芝麻鮮奶好好喝,我頭髮好黑喔。

轉頭就忘記自己在幹嘛,數據密密麻麻寫滿手套,老大都看顧著教導著我,謝謝。

其他同事抱怨老大特別疼我,痾,有點不好意思。但就是互相,老大願意耐心教我關心我,所以我就會主動幫老大,很簡單的原因。

第一次小夜班,說好的早八晚八變成晚九才走。是跟老大一起的班,幸好,不然會更累更狼狽。

下班的路很暗,第一次是豹哥第二次是老大,都很幸運有熟悉的貼心的人一起。

第一次開夜車很害怕,眼鏡行驗不出來的閃光讓我看不清周遭,尤其大燈閃閃爍爍,比第一次上路還緊張。

第二次開夜車因為時間更晚車少了,也適應多一些。晚上一個人在黑暗中的安靜好安靜。我猜你會喜歡。

 

擔心的害怕的都沒有因為環境改變而改變,但是只能也只能勇敢往前走。

 

0914

老大不在,因為喜歡跟熟悉所以把老大的工作都幫著做一些,在這樣少人多事的混亂時期,大家工作量都很多很多,不在意多做些什麼,只是討厭這明明是同事自己份內工作卻理直氣壯的說因為他是你老大所以你要幫忙做,說他很忙卻去旁邊划手機,聊天摸魚。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態度,擺明了推託責任。

提升越來越近,最難講的是學習心得跟未來展望,反覆想了很多想說的話,但哪些能說哪些不能說的尺度我抓不到恰當的刻度。

第二次預報比第一次糟,一累就腦袋不清楚,講錯一句之後語句就開始不順,沒有人會當作自己報告的準備然後報給我聽讓我學著講了,憨包要長大要自己做好了,會盡全力。

中秋佳節,好多年沒在家過這種每天都有新月餅吃的神奇佳節了,為了確實執行品管檢驗只好每個都親身上陣了呀,越來越肉肉了唉。

柚子,好喜歡柚子,喜歡到我以前都說中秋是柚子節呢。

關於柚子的故事好多,大一在2625豆豆看到我拿出刀就馬上承諾會一天一顆殺完我媽寄給我的一大箱柚子;大二在2315阿桑是專門的柚子殺手不然也還有小惠阿氣在旁邊,阿氣帶來的柚子都超大顆然後大家你一瓣我一瓣的吃完還會再殺一顆(笑);大三是2525雷函函愛吃鬼,切水果意外擅長,我還是負責喊柚子就好;2422有小惠在,我們一吵就要切給,吃不完還被強迫推銷(笑)......,這樣笑笑鬧鬧的每年柚子節都好快樂。

大四的柚子節大家約烤肉,我跟小惠柏文去全聯採買都亂買,那天好多人都發掘了生火技能還有專業烤肉的架勢,記清楚的不多,不過玩得開心沒記錯就好。(笑)

掛記著好多人,好想知道大家的近況,想要關心想要聯絡感情,可是大家熱絡的時間也是我的睡覺時間(......),沒有精神去招呼去交代自己最近的狀況,能含糊說聲我很累,就得要睡了。

久了就只會找固定的人說話吵鬧了呀。

 

因為忙因為累因為單純就是想念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