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之後自己的時間變少了,以前在家就離不開的電腦都懶得開了,頂多開著手機傳傳訊息。
工作不很忙甚至還有點無聊,可在公司的時間都是公司的,環境也很不私人,能讓我安靜下來想東想西的除了睡前反而是開車的時候,雖然我還是會緊張會使勁抓方向盤然後在抵達時攤在位子上,傳好報平安訊息整理好心情才打起精神走去辦公室,但腦袋能安靜、能想念。
情緒會影響開車狀況,安心就比較有耐心比較穩,感覺怪或不開心就勒勒老天保佑
開始不害怕新環境也開始習慣不喜歡的早睡早起,自己開車塞車哼著固定的那幾首歌,看天空看麻雀飛,猜想牠們要去哪要幹嘛啦啦啦
會覺得獨立但更多孤單,會很期待大家的多一句問候、多一點關心,害怕感覺被抛下、不被需要,感覺孤單的時候會很想說我是小孩,不要丟下我。
可是呵,誰還能護著陪著不被現實拉走,小孩都要學會自己面對長大,多不想多不情願都,總有要照顧人的時候,以後。嗚嗚可是現在好想賴著哭喔嗚嗚


帶著我去你要去的地方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